瑾熙er.

🧣:瑾熙--

「群秀」“正正今天是小恐龙哦”


  清晨七点是一天中最好的时候了,空气清新,微风拂过,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。


  哦对了,周末的七点是睡觉最好的时候。


  但似乎,正正小朋友不这么想。


  “爸爸爸爸。”正正打开门朝着邵群和李程秀的床跑过去,邵群一把把他捞起来∶“小点声。”


  “爸爸还没醒嘛。”正正歪头看了看躺在那里的李程秀∶“七点了哎。”


  “你还认上表了,嗯爸爸还没醒,我们出去好不好。”


  “好,不要打扰爸爸睡觉。”


  “好乖。”


  邵群抱正正出了卧室∶“自己去挑衣服吧,爹地先洗漱好不好。”


  “好!”


  邵群洗完之后正正刚好换完跑过来∶“爹地我今天是小恐龙哦。”


  邵群笑了笑∶“好,那正正小恐龙快刷牙洗脸吧。”


  邵群看着正正洗脸的时候,李程秀起了。


  “你们两个今天早上怎么起这么早啊,才七点半。”


  “那你得好好问问你儿子了,七点就把我喊起来了。”


  李程秀笑了笑∶“是吗正正,七点就醒了啊?”


  正正把脸擦干净,蹦下垫脚的小板凳∶“爸爸我今天有早起有乖哦。”


  “嗯,乖。”


  “爸爸我今天是小恐龙。”


  “好,那小恐龙可以去玩啦,等会我们吃饭。”


  正正跑房间玩之后,邵群抱住李程秀∶“真是,没抱够呢就让这小子给喊起来了。”


  李程秀轻轻拍拍邵群的手∶“好啦,我洗漱啊,等会做饭吃饭,你看着正正去。”


  “哦。”邵群松开,耷拉着脑袋走了。


  李程秀看着他笑了笑∶“回来。”


  “嗯?”


  李程秀在邵群嘴角边轻啄了一下,耳尖有点红∶“好了吗?”


  邵群跟充了电似的,眼睛都亮了∶“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正正,把牛奶喝了。”李程秀敲敲正正牛奶杯口。


  “不想喝了。”


  邵群把正正嘴边的食物残渣擦掉∶“不喝牛奶的小恐龙长不高,长不高就容易被吃掉。”


  被吃掉!!!好可怕,给正正吓得端起牛奶杯就往嘴里灌。


  李程秀在一边看着笑了出来∶“慢点喝,别呛着了。”


  由于是太害怕被吃掉了,正正小朋友喝完之后要求再喝一杯。


  李程秀给他把奶渍擦掉∶“喝太多小恐龙肚肚疼也会被吃掉哦。”


  “啊?不喝会被吃掉喝多了也会被吃掉吗?”


  “对呀,你喝太多肚肚疼了就没有办法竞争了,没办法竞争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别的小恐龙吃掉啦。”


  “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饭后邵群陪正正玩儿,玩具又撒了一地。


  “儿啊,把玩具收收,等会爸爸过来再说绊着。”


  不听,继续玩。


  “玩具收收。”


  正正手里玩着小汽车∶“可是我还要玩。”


  邵群把小盒拿过来∶“你从里面拿着玩,玩完一个放回去一个。”


  “不要不要。”


  “不听话揍你啊。”


  “你揍我我就跟爸爸告状,让爸爸打你。”


  邵群听到这话笑了笑∶“你爸爸才不舍得打我呢,他最爱我了。”


  “不,爸爸明明最爱我。”


  “他最爱我。”


  “我不管,爸爸就是最爱我。”


  “你去问问吧,你看爸爸到底是最爱我还是最爱你。”


  正正站起身∶“问就问,哼。”


  李程秀在切水果,正正跑到他身边仰头问∶“爸爸你最爱我还是最爱爹地。”


  李程秀犹豫了一下∶“emm…当然是最爱正正啦。”


  “你犹豫了!”


  李程秀无奈笑笑∶“好吧,确实更爱你爹地一点。”


  邵群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站在旁边∶“看吧,我就说你爸爸更爱我。”


  “哼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晚上睡觉前,正正不知道为什么把饭全吐了。


  “好点了吗?”李程秀在一边给他拍了拍背,正正哼哼了两声,邵群给他倒了杯温水漱口。


  “怎么会全吐了呢。”


  正正摇摇头,朝李程秀伸出两个胳膊∶“抱抱。”


  李程秀把他抱起来,揉了揉他的头∶“今晚跟我睡吧。”


  “唉不是,那我睡哪?”


  “你先去书房将就一晚上。”


  邵群嘟囔道∶“又去书房…”


  兴许是吐出来之后就好了,正正换好睡衣之后跑去书房看正在收拾地铺的邵群∶“你不是说爸爸最爱你吗?那为什么你今天晚上又睡地上了。”


  “谁让你这个小王八蛋吐了呢。”邵群收拾好之后朝正正摆摆手∶“睡觉去吧,别溜达了。”


  “爹地晚安。”


  “正正晚安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