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熙er.

🧣:瑾熙--

「妹叔」如果黎叔叔怀了孕(9)


  自麦麦和穗穗会说话以后,赵锦辛和这俩小崽儿没少斗过嘴。


  有的时候为了黎朔早上醒来第一个亲谁,有的时候为了黎朔晚上跟谁睡,反正来来回回都是围绕黎朔。


  很显然,每次赵锦辛都赢。


  其实赵锦辛也没有和这俩小崽儿吵来吵去的,那多没爸爸样,所以多半都是哄着这俩小孩玩。


  “你坏!早知道我就不选你当爸爸了!”


  赵锦辛听到麦麦这句话愣了愣,饶有兴趣的问∶“你选的我吗?”


  麦麦点点头∶“嗯,我选的你和妈妈。”


  黎朔路过听到这句话后疑惑的“嗯”了一声,走过来∶“那你为什么选我们呀。”


  “因为你们有钱…”麦麦声音渐渐小了下去。


  “就只是因为有钱吗?没有其他原因了吗。”


  麦麦摇摇头∶“我没有了,也许妹妹有。”


  黎朔好奇∶“你和妹妹一开始不认识吗?”


  “认识的,她跟我抢你们。”


  “奥,还是敌对啊。”


  麦麦扣扣垫子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  穗穗爬过来∶“我比姐姐有更多的原因。”


  黎朔让她坐着∶“那你说说吧。”


  穗穗伸出小手,有模有样的假装数∶“emm…我觉得妈妈超级好看还特别温柔,然后…然后爸爸也很好看,对妈妈很好所以我觉得他对我也会好,最不重要的理由才是你们有钱…”


  麦麦一听有点激动∶“这不是最基本的嘛,我也觉得爸爸妈妈很好啊,才不是什么重要的理由呢!”


  “反正本来就应该我一个人来。”


  “明明是我先选好的。”


  赵锦辛眼看俩小姑娘就要吵起来了∶“唉唉唉,别吵别吵。”


  “你讨厌!”穗穗喊道,麦麦更不甘示弱∶“你才讨厌呢!”


  赵锦辛和黎朔努力的安抚着小孩的情绪,但没有什么用,穗穗快爬过去打了麦麦好几下,响声可大了。


  要不是黎朔赶紧把穗穗提溜回来,赵锦辛赶紧把麦麦抱进怀里,可能就真的打在一起了。


  “都一个肚子出来的还有什么深仇大恨能让你对姐姐大打出手啊?”黎朔打了两下穗穗的手,麦麦把头埋在赵锦辛的衣服里,什么声也没出,但赵锦辛能感觉出来自己上衣湿了一片。


  赵穗熹和赵穗瑄出生以来第一次姐妹大战正式开始。


  “有够玄乎的,俩孩子为出生前的事打起来了。”赵锦辛看看在阳台的麦麦和在餐桌旁边的穗穗。


  黎朔耸耸肩∶“确实很玄乎,但听说等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就会忘掉这些事情的。”


  “嗯,估计是吧,要不然我也还记得我在天上找妈妈呢。”


  黎朔笑了起来,赵锦辛轻轻打了一下黎朔的腿∶“黎叔叔笑什么啊。”


  “锦辛,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”


  “那就讲啊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我有的时候觉得…觉得你跟她们年龄也没差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  “哼,这个家的战争再加一个,我生气了啊黎叔叔,哄我。”


  黎朔笑的有点上气不接下气,抱住赵锦辛拍拍背∶“好了别气了啊。”


  “黎叔叔敷衍我,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哄了。”


  黎朔刮刮赵锦辛的鼻子∶“那你想干什么呀。”


  “黎叔叔亲我一下。”


  黎朔在赵锦辛脸颊上啄了一口。


  “太浅了黎叔叔。”赵锦辛撅起嘴用手指指自己的嘴唇∶“亲这里。”


  黎朔无奈,只能照做,本来只是想意思意思,却被赵锦辛狠狠按住了。


  直至黎朔快要缺氧。


  “孩子还在呢。”


  “没事儿,不记事。”


  “还不记事呢,不记事今天是怎么打起来的。”


  “重要的当然要记了,这种天天都会有的小事儿就不用记了。”
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,麦麦和穗穗坐到一块去了。


  “对不起姐姐。”


  “没关系。”


  “我们和好了吗…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嘿嘿。”


  等黎朔和赵锦辛反应过来之后,俩小孩已经坐在一起玩开了。


  “呀,你们两个和好啦?”


  “嗯,和好了。”


  “就该这样嘛,亲姐妹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