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熙er.

🧣:瑾熙--

「妹叔」神界重逢(1)


  上万千年前,这天上住着许许多多神、妖、兽。


  也就是神界。


  神有好神,妖有好妖,兽当然也有好兽。


  可到底谁法力强也不是嘴上说说就是了的,强不强还得看外体是什么级别。


  无论神妖兽,如果修炼到最高,本体的一些个特征都会显露出来,像角啊,耳朵啊或者尾巴。


  赵锦辛,腾蛇,上半身为人下半身为蛇。


  不难看出,赵锦辛的修炼级别已经封顶。


  “老大,那白泽仙君真的要经过此地啊?”一条翠绿色的小蛇缠在赵锦辛手臂上问道。


  “嗯,要经过。”赵锦辛阴冷的笑几声∶“多刺激啊,如果能把那白泽仙君拉下神坛……”


  那条小蛇吐吐舌头∶“可据说那白泽仙君无所不能,任何人的心思是好是坏他都能一眼识破啊。”


  赵锦辛轻轻弹弹它的额头∶“你也知道那是据说,我还没见过读心术这种稀有法术呢。”


  “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赵锦辛打断道∶“什么可不可的,你要是怕,就从我胳膊上下去。”


  那小蛇摆摆尾尖∶“有老大在,我说什么都不怕的。”


  “少恭迎我。”赵锦辛起身∶“时辰差不多了,该给白泽仙君准备点什么以便招待了。”赵锦辛嘴角勾起,笑的阴冷可怕。


  半个时辰过后,一个专为白泽仙君打造的仙境诞生了。


  到底是仙境还是陷阱呢。


  “我们现在做什么呢?”一条黑色蟒蛇围在赵锦辛身,赵锦辛挠挠它的下巴∶“静待白泽仙君。”


  不久后,白泽仙君真的来了。


  赵锦辛从草丛里出来,身后跟了十来条蛇,有大有小。


  “腾蛇,赵锦辛。”


  黎朔愣了愣,随后行礼∶“白泽仙君,黎朔。”


  赵锦辛故作惊讶∶“你就是白泽仙君啊?哈哈,久仰久仰。”


  黎朔当然听出了面前人的恭维,含笑道∶“十多年前就听说过有位修炼至高的腾蛇了,没想到今日能在此相逢。”


  “说笑了,鄙人也就是随意修炼,哪像您能修炼到拥有读心术能力啊。”


  黎朔明白赵锦辛要套话,聪明人自然不会把自己的能力随意告诉他人,一旦说了,那就坏了,相当于致命点到别人手里了。


  “害,那都是众人乱言,我去哪搞这种稀有神力啊。反观还得是你,上半身为人,下半身为蛇,除了你,还没有修炼到如此等级的吧?”


  “哈哈,是没有。”赵锦辛这会就不跟他客套了,说多了无益。


  黎朔怎会看不出赵锦辛什么心思,但似乎和他玩玩也挺有意思的?况且,赵锦辛所布置的一切,他只是听说过,从未真正的了解,更别说体验了。


  “不知白泽仙君原本想前去哪啊?”赵锦辛明知故问,但似乎问问,能够放点心。


  “哦,我要去人间探望一下本朝仁君,听闻他在人间受众人爱戴,如果真像传闻所说,那么为了百姓,我可以为他的寿命做点什么。”


  赵锦辛笑道∶“是啊,传闻所言句句属实。”


  黎朔抬眉∶“哦?你又是如何知道的?”


  “人间已经对我而言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之地,一天当中总会去那么几次,手下这群小蛇们有的贪玩,得抓回来不是,万一在人间引起霍乱可不就坏了嘛。”


  “嗯,考虑周到,但你…”


  “你想问我下身是蛇尾怎么去人间是吗?我可以变原形啊。”


  黎朔这会已经有点乱了,根据对话他根本就猜不出来赵锦辛想干什么∶“啊,明白了,时辰也不早了,我想我该加快速度了。”


  赵锦辛要的时机到了∶“时辰不早了,这个时候皇帝应该已经睡下了,不如今晚陪着我?”


  黎朔打着哈哈∶“荣幸之至。”


  夜晚,赵锦辛为白日所做的所有深感刺激,这才没开始呢,他白泽仙君的聪明劲已经是赵锦辛把握不住了的。


  越是这样越好玩了。


  手臂上缠着蛇,凉凉的触感让赵锦辛现在无比清醒。


  下一步棋,该下在哪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